2015/07/23

Trip to Korea 2015 - Day 2

第二天休息好充好電便準備去明洞了!民宿屋主介紹好吃的餐廳其中之一就是明洞餃子館(명동교자)。以刀削麵起家的明洞餃子館,僅有刀削麵、手工餃子、辣冷 麵三項菜色。民宿屋主首爾最好吃的泡菜就是在明洞餃子館,不過道比平常的辣很多,我自己就對泡菜很一般,因為我吃完泡菜後肚子十分的不舒服,所以是不是最 好吃我不知道啦!





但是餃子真的好吃!外形雖像小籠包但其實內裡還是以豬肉和韭菜為主,真材實料吃得出鮮甜滋味。


湯麵裡也有水餃的,也是十分出色,不過吃起上來和中菜沒有分別,但還是十分好吃,到明洞附近不要錯過!這裡販售的韓國美食不僅當地人讚不絕口,外國旅客也絡繹不絕,因此在本店不遠處又開設明洞餃子分店,雖然都聽聞了會有很多人,不過還好,當天完全沒有等待直接walk in 也有空位子。

明洞餃子館 명동교자 본점
地址:29 Myeongdong 10-gil, Jung-gu, Seoul, 南韓
營業電話:02-776-2130
營業時間:10:30~21:30
官方網址:http://www.mdkj.co.kr/

我其實很羨慕韓國四處都有甜甜圈的店子!特別是drunkin donuts! 香港好像曾經有幾間知名的donuts店開店之後都關門大吉,所以我也順勢去吃一個好了,因為香港都沒有得吃了...
明洞不枉是旅客區,不會韓文?沒有問題,因為四處都有中文!

最後我只是選擇普通的巧克力味....

填滿肚子就去江南了!
對江南的印象就是PSY的名曲Gangnam Style 哈哈。
快在韓國嘗盡所有香蕉奶了!

不過其實江南是一個十分時尚的地方,韓國本土設計品牌或國際名牌的店子都在江南會找到,當天我們在新沙洞站下車一離開地鐵站已經看到了不小的時髦的時裝店了。可惜我看了很多間價錢真的令我下不了手,新沙洞的衣服是真的偏貴,最後我在哪裡買衣服呢?竟然就是我的好朋友- H&M (還好H&M當時也在做大特價。)

款式普普但價錢真的OMFG!好貴!

好貴!100多港幣但這種貨色我相信旺角一定有而且更平!


四處都有不小的很漂亮的cafe或餐廳


我也對新沙洞這街印象不錯,四處都有不小的很漂亮的cafe或餐廳,美中不足就是這裡(或是首爾)的Sales真的完全不會推銷!一看到你在對某件衣服有興趣會對你窮追猛打,好煩!真的好煩人!好大壓力完全不可以安靜的看,我只想慢慢的看慢慢的摸好嗎!

最可怕是有一次我在看衣時有男推推銷員走來用英文問「Where are you come from?」
我笑笑及有禮貌地說「i am from Hong Kong」
之後他冷笑再用生疏的口吻和你說「我都識,買呢件啦」
可能他當時打扮把我嚇呆了(韓式gangstar look)

 (韓式hip hop/ gangstar look) 但不好意思我完全不欣賞,歐美的黑人歌手至少帥很多,Hip hop/ gangstar不同之處就是不是用衣服可以穿感覺出來的!沒有氣勢就是沒有!韓式的Hip hop/ gangstar look 給我的感覺和小毛頭在裝P沒有分別。
他當時是完全沒有表情,令我好不安感覺怪怪,就怕他是不是想逼我買下來...我也立刻像見鬼一樣跑開了⋯⋯去找男朋友護駕嘿嘿。

最後走累了就隨意走進了這間O’Sulloc Tea House 오설록티하우스 
店內的裝潢風格也很強調自然原素, 不管是飲料、甜點,都與雪綠茶有關  幾乎有八成都是雪綠茶口味的相關製品, 當天點了這個綠茶moijto,連不愛茶的男朋友都大讚,而且整杯飲料酒精含量很低,比較像一mocktail。味道超棒而且很消暑呢。
整個店子綠意清新,十分寫意。
O’Sulloc Tea House 狎鷗亭店 (오’설록 티하우스 압구정점)
地址:首爾市江南區新沙洞580-5號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80-5번지)
營業時間:09:00 ~ 23:00 全年無休
查詢電話:+82-2-3448-5967
官方網站:www.osullocmall.com


話說去韓國主要都是路線之一就是購物了,在新沙洞摸門釘之後(太貴了...) 再發現原來自己昨天錯過了東大門的批發商場!都有約資料搜集過都聽不小朋友說在東大門買衣服就準沒錯,雖然在H&M執了不小但還是想再去看看!但因為去看完都沒有合自己的款式以及質料令我有點失望,加上又是售貨員太煩人了,令我沒有再用心走完整個商圈了。

後來發現有另一位blogger 很用心整理如何扮buyer在批發市場買衫,有點怨恨自己為什麼一開始不好好地使researh (我本來就不是要去shopping啊!!!)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瀏覽一下如何買便宜好貨啦:
[東大門血拼攻略] 教你扮買家,入平衫!

在Migliore門前或附近都有不小的小吃,我在附近找到一個韓國大叔在賣Crepe!


其實很久都沒有crepe, 來到韓國竟然在別crepe其實也很搞笑,我當天選擇了基本草莓口味,冰封的草莓nutella榛子醬(為什麼草莓要冰啊?)


雖然冰封的草莓有點怪,可是吃起上來真的很好,一冷一熱,廣東話有句俗語「冰火五重天」,一直都不知道這個感覺是如何但是我想和現在差不多了。


因為對東大門的批發商場已經完全灰心,可是男朋友就是不死心,最後我們就去最後一站 - Lotte Fitin了。Lotte Fitin 商品價錢在中等左右,很多韓國本土品牌也會在這裡有專櫃,經過看到不小飾物我有幾之都很有衝動差點去買下來呢。
Gummy Bear 超可愛!




Lotte Fitin
地下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2,4,5號線)11,12號出口(連接地下通道)
營業時間:11:00~24:00
官方網址:http://www.lottefitin.com/

之後晚餐不用說,在東大門Doota巷子旁找到餐廳之後又是瘋狂地大吃肉起來啦!
整張桌子都不夠放呢,50,000W兩人套餐又有純牛肉湯還有韓式剪餅,牛肉五花腩的品質實在太好了!這樣第二天又吃得飽飽~


延伸閱讀:
韓國2015首爾5天4夜遊記 - ready
韓國2015首爾5天4夜遊記 - day 1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