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1

“不負責評論系列" Maroon 5 - " V "



Maroon 5又出碟,對我而言,這個樂團都是出專輯比較緊湊,(當然你說要比起日本台灣亞洲,一年一次叫慢了吧。文化不同也不能這樣比較)




我自問自己是半個maroon 5的fans,自從2010年他們的" Hands all over" 之後,
我便覺得他們的音樂風格都開始大變起來,可能所有樂團在大紅大紫之後總要轉型,總不能維持不變。沒有進步的話他們也不能一直都大紅大紫。
從前他們的風格都是比較雖然抒情,節奏比較偏向輕快又帶點悲傷是他們樂團的風格,不能說他們的歌是Indie,但又不可以說是很pop。(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不過你是marron 5 的fans你明白我吧...) 可是自從" Hands all over" 之後, 2012發行的
" Overexposed "


我就有一種,媽呀,這個真是maroon 5嗎。(可是我很喜歡他的封面,超美)這張專輯擁有的評論真的很兩極化。當然如果你不是fans,這張碟其實真的不是太差。但如果你是死忠,第一次聽會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由這張碟開始maroon 5也開始轉成pop+電子風的音樂。

言歸正傳,今次的 "V" 我也沒有打著太大的期望,不過今次我個人覺得這張專輯有點像從前的風格再混合新原素。不知道是不是主音因為已經結婚或在錄製的時候訂婚,很多歌曲及歌詞都很輕快+興奮+明示暗示說愛你喜歡你表白式的心態哈哈哈哈哈。


總結,整張專輯要打的分數我會給

(7分)

整張其實整體性很好,不過個人覺得耐聽性都是沒有比以前的強。
但風格上作出了不同的嚐試,很值得讚許。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