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第一次的台灣之旅!台北三天兩夜❤️



聽說台灣是一個美麗的大國家、人稱寶島寶島。
我有很多的朋友已經探訪可愛的台灣。在不少的朋友聽來的評語都是很好。
也令我的印象加分,加上少女時期常常都看台灣出品的愛情小說,還有經典劇集流星花園(啊~我有一陣子都很迷仔仔哈哈)
所以對台灣這個地方有十分憧憬及十分夢幻的印象。
加上今次的的旅行只是想和男朋友慶祝我們的一週年記念哈哈~



因為晚機的原故,我們的酒店在西門町,因為已經超晚的原故,剩上的人也只剩下小貓三隻。
可是四處都有很多賣小吃的,不過我一樣也沒有試過,基於最近地溝油的事故我還是沒有什麼信心吃這麼多油的食物,雖然嗅起來真的超級香。


我們我酒店 臺北俞美精品飯店,整體的感覺不錯,服務員看到我的香港護照,親切的用起廣東話招呼我,十分的貼心,媽啊老實說我的國語是很爛。會聽但不會說太多生字。寫倒是沒有問題哈哈哈。雖則是深夜,和男朋友把行李放好我們就外出四處看看及打探一下,原定行程是去夜市看看,但酒店的服務員說太晚,明天去比較好,所以我們便在西門町四處看看。







(在某後巷看到,超美!)

我知道西門町是和旺角沒有分別的區域,就是平常超多年輕人,旅客,賣的都是潮流精品,時髦新品,可是晚上真的和早上的感覺不一樣,晚上涼涼的,人們都坐在附近談天,再不是去附近的pub (我發現他們的pub都是在賣台式飲料和啤酒,還有吃的,和香港的有點不同)打發時間,晚上有的是小吃攤的燈光,人們的談笑聲,車子引擎的發動聲。
第一天我們也早早回酒店休息準備明天的旅程。






第一次來台灣我自問沒有做resarch,男友已經列好一大堆清單要去,除了西門町我們不用特地去看看,其他離我們的地區不算遠,所以今次我們都去一些觀光地區,我和男友去旅行都方式都是很喜歡用腳四處走,即使手機沒有網路,用不到google map,用腳去探討當地的文化風情。因為旅遊最大目的對我來說是想了解當地的文化。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熱,我還在期待台灣的天氣已經秋涼,怎知道其實是和香港沒有兩樣,我還覺得香港比較熱呢。)




台北這個城市給我的感覺真的還是很懷舊,雖然市鎮已經在發展,可是四處還是看到很多中國會看到的大樓,建築。






說起吃,在旅行當中享受當地的美食,是我旅行最大的樂趣,不得不讚台灣的美食真的很棒,價錢也很公道,我超級喜歡!



(男朋友一路上吵著要吃餃子餃子,最後我們找到一間手水餃專賣店,雖然很好吃,可是原來他指的是小籠包,這個老外真是啊。。)





(打著古早味冰淇淋的口號,我在五分埔的小車看到,吃起上來飲草莓冰多點,沒有什麼奶油味,但草莓味香香甜甜。)

雖然短短三天但我對台灣的印象是十分的好
當地人有禮,樂於助人,為迷途的我真的一大救星。

可以的話我會再來台灣~不過不再是台北,向台南出發!



旅程行程:

(第一天)西門町
(第二天)西門町 -> 中正紀念堂 -> 古亭 -> 台灣101 ->士林夜市 ->再台灣101(去酒吧)

(第三天) 西門町-> 五分埔商圈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appirella | All rights reserved.
Blogger Template Created by pipdig